arashi蓝担❤,山组亲妈,all智/智all都吃,不吃Y2/SJ/SA

给我最爱的大野桑:

你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我是谁,但你却是我饭上2年的idol,因为你,我才可以从考试挫败的自责和失意中走出来。

你治癒的歌声,让我有夜里放鬆和流涙的冲动
你出色的舞蹈,让我明白成功需要一分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
你不凡的画作,让我瞭解到艺术带给人的讚叹和力量

你是岚的leader,弟弟们的守护神,更是我心中的支柱。你像黑暗中的灯火,让我在任何时候都无所畏惧,在不断的失败和困难中,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。

每当我收到你们的单曲、专辑和演唱会的碟,我彷彿感受到你们的努力和辛劳,令我再一次明白到你们今天的成就,是你们忍下泪水,辛勤地工作换回来的。

饭上了你们,我才可以元气满满地生活,笑着面对挑战。然而,我却无法开心地祝福你,收到消息后,我哭了一天,不敢看番组和聽歌,因为我害怕自己忍不住泪水。

不安,因为害怕那人的目的不纯
担忧,因为害怕那人不能好好的照顾你
恐惧,因为害怕你又一次受到伤害

我希望你可以得到幸福,有温柔的妻子和儿女关心你,让你在辛劳工作后有温暖的饭菜吃,钓鱼后聽你分享丰收的乐趣,完成画作后不加掩饰的赞美,失意时不断的鼓励和随时为你打开的怀抱。

请你努力追求幸福,因为除了四位弟弟的无限支持外,还有一群永远支持你的蓝担。我会在哭泣后,微笑地祝福你。

18/9/2015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蓝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